2012年12月22至24日:
第一天...
去了个小小的动物园
算是个不错的开头
但我差点做了些犯法的事情=3=
我想偷拍T.T
出发....PD!!!!!!!
check in~
这个HOTEL旁边的Apartment >3<
我的天啊,差别就是这样
吃了顿并不是很丰富但贵的晚餐!
回去看戏睡觉...
第二天....
这一天,我期待了接近1年又1个月....
吃了顿超饱的肉骨茶早餐....
出发...Melaka!
期待,兴奋,紧张...
好想好想时间永远都停在这一天....
第一站...鳄鱼园
哇...觉得像看化石吧....
没有几样是会动~
吃午餐去...出名的鸡饭粒
shopping...DP,Mahkota
之后本来想去海边,但是竟然封路
好遗憾哦....
最后,就jonker walk~
应该开心吗?
我要你在我身边时,你在哪?
当我知道答案后,真的很气
但想仔细,隔天你要工作....
你做的也没错阿....
难得出来,为什么要生气呢?
我开心,第一次可以坐在你的车上
我开心,我走过你每次去的地方
我开心,看了我们的第一部电影《CZ12》
我开心,可以牵着你的手,所以我不希望你放开
我开心,可以碰见你朋友,跟他们说说话等等等
我遗憾,原来我还不怎么了解...在我身旁时,你会怎样
我遗憾,海边去不成
我遗憾,大头贴拍不成,就因为自己的犹豫
无论怎样...都是回忆
爱你的记忆
第三天...
也去了农场~Muar
心痛地进去了....
现在的我,负债累累
回到家....被爸骂了一大顿
由于我的“迟”交代
“以后你不用再出去了!”
这句话....郁闷,痛心
真不希望,这句话会实现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选择?
好苦恼哦...>3<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sunway...我以前就很想和朋友去的一个地方...
但是...
如果我去了的话,我会宣布破产
别忘了!我还要去PD
去一次sunway...
我至少要用RM150!
RM150是什么?我一个月的零用钱耶!
对别人说...可能少
但是对我来说它很大
我平时自己省吃就是想存钱,难道就这样没完了?T.T
而且我可能还要向杰借钱
但是...Point来了!
我不去的后果:1)姐妹们,我会很内疚,因为我放飞机
2)我会很遗憾,又少了一个和你们一起的回忆
3)你们很大可能会觉得我重色轻友(因为买新的东西我舍得,就算怎样省吃省用,我都会买...但是姐妹时,我就会考虑很多>3<我知道原因在哪 [ 因为我觉得姐妹们,你们会在我身边,我能时时刻刻见到你们...但是,新呢?我们已经1年不见了。所以当有一丝希望,就算0.5%,我都会很努力去达成...所以会不自觉地忽略你们,很对不起,请你们原谅] )
4)你们一定会拍照,之后会一直聊...我看了听了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甚至后悔
新...我听得到感觉得到
我知道你想来陪我
但是,如果你下来..
你的消费会是至少RM200
而且你的朋友都不愿意....
他们总是有理由...
所以我想...真的没关系...
失望、不开心总有..
但一定会有机会,只是不知道几时
现在只希望PD真的能成功去到,第二天就去你那...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忘掉,好吗?♥
无论之前怎样,
有多少的谎言,
那都已成为过去…
所以陈思文忘掉,好吗?♥
以后我们会好好的……
不要再想起他们做过的事,好吗?
好!很好!我要忘掉……
不再因为我知道了而破坏了我们的未来!
叮叮当当……♬
好消息来咯,
12月不远了
那就代表spm over!
8/12,我期待你的来临 ♥希望能见到他……^_^
有多少的谎言,
那都已成为过去…
所以陈思文忘掉,好吗?♥
以后我们会好好的……
不要再想起他们做过的事,好吗?
好!很好!我要忘掉……
不再因为我知道了而破坏了我们的未来!
叮叮当当……♬
好消息来咯,
12月不远了
那就代表spm over!
8/12,我期待你的来临 ♥希望能见到他……^_^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欣慰
赫赫...今天我们竟然会说你每次逃避的话题
就是未来
未来以后我们的家
一起生活
拥有一个开心的家
还说房子怎样设计
怎样省钱
需要什么....
我心真的动了...
我真的想成为你的伴
陪你走完每个路程
每天叫“臭乌龟公”
听你叫“老X”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我也不懂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一直会有好奇心去注意她每一件事
应该说我对自己没信心
或
我对你没信心?
我很不安乐
但我不开心,我不能跟你说
一、我觉得一人不开心总好过2人不开心
二、我说了也于事无补,难道真的要你完全不和其他女生谈天
不可能!我不会封锁你的自由!
很烦很烦很烦!!
三、说了只会增加你的困扰,何必呢?
冯小姐,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在干吗?!
为什么你这么抓摸不透
其实...我只是要什么事情都有一个“知”字
请让我了解
我不会干涉.......
其实到现在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谁
因为自从那天后>3<
我再也不是你的谁
真的来说,我是没资格留在你身边
我没资格管你
我想...别人问你有没有女友时你会怎样答?
就算你答没有,也不是你错
因为我从来不是
虽然你我都知道,我们的心是属于对方的
算了
我不计较这些
我希望你每天多活的开开心心
我要让你笑!
我只是想在你身边.....
其实到现在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谁
因为自从那天后>3<
我再也不是你的谁
真的来说,我是没资格留在你身边
我没资格管你
我想...别人问你有没有女友时你会怎样答?
就算你答没有,也不是你错
因为我从来不是
虽然你我都知道,我们的心是属于对方的
算了
我不计较这些
我希望你每天多活的开开心心
我要让你笑!
我只是想在你身边.....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发现
刚才我看回N年前所写的部落格
突然发现自己这么百痴地说=3=
好没用哦....><
SPM倒数5天
要死>3<
陈思文,你最好应付得来!
佳、芝...
谢谢你们从以前的不接受然后到谅解再接受
我真的很开心
芝...我蛮感动...原来你为我心疼过>3<谢谢
突然发现自己这么百痴地说=3=
好没用哦....><
SPM倒数5天
要死>3<
陈思文,你最好应付得来!
佳、芝...
谢谢你们从以前的不接受然后到谅解再接受
我真的很开心
芝...我蛮感动...原来你为我心疼过>3<谢谢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第一次^3^
长这么大了....都没尝试过演唱会的感觉
终于....第一次来了!
首先...
我做了一件以前觉得很白痴的事情
以前看到别人排长龙..心里头就会骂“做么那些人酱的>o<”
结果现在我做了=3=||....
Apple一直问我值得吗值得吗?我觉得值得^^
因为我俩再度多了一个回忆了...
haha...我第一次和那么多明星握手...虽然我不知道她们谁来的
但是还是很兴奋
终于...演唱会那天到了(天亮到天黑)!!!!!
超挤的...等了4个小时多才开场.....还没开始脚都酸了
票拿到没有用=(....因为我们在笼子外面拉
但效果应该没差太多吧>o<
一开场...多多人一起唱歌的感觉原来真的很HIGH
但之后就没什么声音...期待啊福的出场
她的声音真的很美^3^没有想过我可以见到她真人!
发烧也出街...谢谢曾婉筠同学的照顾!
终于....第一次来了!
首先...
我做了一件以前觉得很白痴的事情
以前看到别人排长龙..心里头就会骂“做么那些人酱的>o<”
结果现在我做了=3=||....
Apple一直问我值得吗值得吗?我觉得值得^^
因为我俩再度多了一个回忆了...
haha...我第一次和那么多明星握手...虽然我不知道她们谁来的
但是还是很兴奋
![]() |
| 我在笨珍云吞面!! |
超挤的...等了4个小时多才开场.....还没开始脚都酸了
票拿到没有用=(....因为我们在笼子外面拉
但效果应该没差太多吧>o<
一开场...多多人一起唱歌的感觉原来真的很HIGH
但之后就没什么声音...期待啊福的出场
她的声音真的很美^3^没有想过我可以见到她真人!
发烧也出街...谢谢曾婉筠同学的照顾!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犹豫
前一阵子...花钱不多,存了好多
这一阵子...花钱超多,都不在我
赶感谢函的东西...
钱!就是用在这里!
我和Apple都一样...需要考SPM
这让我想到一样事情
就是为什么企业\ROBIN\Ring都可以为了学会把自己的一生放在一个危险地带
在作感谢状的过程中
我、Apple都在想为什么老师们可以这么狠心地说我们
什么叫做多余?
我们做出来的目的不都是给你们吗?
我们用心地去做啊!
学校...老师....你们在想什么?
新...
我想告诉你...
你记得我说过吗?我不想失去了才后悔当时没抱紧你
我不知道你用怎样的心态心情去看这句话
我说真的...我想...
我总有一天不会在你身边的
你口边总是说她哪里哪里不好
她的事情不关我的事情,不用理她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可以坚持到今天?
因为你是有感觉的!
那天...你让她哭得崩溃
我真的想知道怎么了...但我不过问
剩下的日子...我尽量不会让自己在你面前流一滴泪
我撑!即使多逞强多累...
因为我想在你心目中,我是一个时常笑的人=]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再次开部落
这次..应该是我第三个部落格了
每一次都忘记密码>3<
《我的查某仔》结束了
这部剧让我尝尽了喜怒哀乐
我第一次站在一个型演出舞台上
第一次在这么多观众前表演
第一次拍剧照,印在了千多本的场刊上
但是...这剧照却让你不开心了
虽然结束...但是却有很多善后工作
存档、感谢函、检讨会议
我真的感觉很累了..
![]() |
出外拍剧照
|
SPM来临
我真的没有什么想读书的feel....
但是心里又怕
看到每个人都在紧张
我有点慌了=o=
SPM之外又要考学校考试
我的天啊...这还是人吗?
我庆幸我还有一个苹果在学会里陪伴我
自从你们退了后,我感觉你们真的很休闲
我其实很羡慕
我们少了一个话题,少了一起出去玩的机会
有空闲时间,我只想在家睡觉=[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