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第一次来了!
首先...
我做了一件以前觉得很白痴的事情
以前看到别人排长龙..心里头就会骂“做么那些人酱的>o<”
结果现在我做了=3=||....
Apple一直问我值得吗值得吗?我觉得值得^^
因为我俩再度多了一个回忆了...
haha...我第一次和那么多明星握手...虽然我不知道她们谁来的
但是还是很兴奋
![]() |
| 我在笨珍云吞面!! |
超挤的...等了4个小时多才开场.....还没开始脚都酸了
票拿到没有用=(....因为我们在笼子外面拉
但效果应该没差太多吧>o<
一开场...多多人一起唱歌的感觉原来真的很HIGH
但之后就没什么声音...期待啊福的出场
她的声音真的很美^3^没有想过我可以见到她真人!
发烧也出街...谢谢曾婉筠同学的照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